我校第四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部门: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4-13动态浏览次数:36
初审: 复审: 终审:



       4111430,我校第四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在一教B104报告厅顺利召开。校长付景川教授、副校长孙巧耘教授、教务处处长朱丽莉教授、第四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员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朱丽莉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副校长孙巧耘教授宣读了《关于成立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第四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组的通知》,随后,校长付景川教授为新聘任的“校级教学督导员”及“院级教学督导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的任慧娟教授作为校级教学督导组代表发言,她表示:非常感谢学校对92名承担督学工作的教师的信任,在今后的工作中,校院两级督导组将努力学习,与时俱进;认真履职,爱党敬业;依法管理,完善制度;深入实际,调查研究;把教师教学中好的经验推广开来,先进典型树立起来,不好的倾向警示起来,存在的问题纠正过来,不负重任、不辱使命,健康有序地推进我校的督学工作。

  校长付景川教授代表学校向获聘第四届校院两级督导员老师表示诚挚的祝贺和敬意,向圆满完成督导任务的第三届督导组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强调,教师愿意成为我校的教学督导员,意味着愿意承担责任,愿意投入自己的精力和时间,为学校的本科教学质量的提高作出贡献,这种精神是值得敬佩的。在我校发展过程中,督导员队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是维护本科教学秩序,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保障和支撑。他建议新一届的督导队伍在今后的工作中应重点注意三个导向:一是坚持指导和服务导向;二是坚持标准和规范导向;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共同为我校向应用型大学转型及建设一流创新型大学的目标的实现添砖加瓦。

校长付景川教授为“校级教学督导员”颁发聘书

校长付景川教授为“院级教学督导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