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督导来我校调研督导工作、交流工作经验

发布部门: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8-05-15动态浏览次数:58
初审: 复审: 终审:

    514日上午,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督导一行9人在督导室负责人潘琪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督导工作,交流工作经验。客人们在参观了图书馆、药学与食品科学学院、化工与新能源材料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后,与我校教学督导进行了工作交流。校级教学督导组部分成员、教务处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及实践教学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级教学督导组总组长任慧娟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任慧娟教授就我校基本情况、教学督导组的人员组成、工作方式、工作任务、工作成效等作了介绍,实践教学科科长石霖老师和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杨佳老师分别就我校实验教学的管理情况和质量监控体系做了介绍。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督导室负责人潘琪教授就此行受到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会上,双方就教学督导工作如何开展、如何督教、督学、督管、课堂教学如何评价等作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都热烈地参与了讨论。此外,双方还就实验实训课程管理、实验实训课工作量计算、评估中心与教学督导之间如何相互协调开展工作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座谈,促进了彼此工作的分享和各自经验做法的相互借鉴,拓宽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增进了两校的友谊,有利于双方各取所长,共同发展。参会督导纷纷表示通过相互的学习交流,收获很多,希望进一步交流合作,提高督导工作实效。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督导与我校参会代表交流

中山大学新华学院教学督导与我校参会代表交流


(新闻来源: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