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检查

发布部门:教学监控与评估中心发布时间:2019-05-14动态浏览次数:60
初审: 复审: 终审:

根据学校2019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安排,4月26日起全校各专业的毕业答辩已全面展开,按计划此项工作将于5月23日全部完成。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全面提高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学校组织部分校级教学督导员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对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进行抽查。

检查组重点从毕业答辩的组织管理、答辩过程是否规范、答辩成员的工作态度等几个方面对各二级学院毕业答辩工作进行了抽查。在检查过程中还随机抽查了部分学生的毕业论文(设计)材料,本次检查主要是找问题、提建议,希望借检查之机,能更好地促进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开展和改进。从检查情况来看,各二级学院高度重视答辩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秩序井然;学生准备较充分,在学生论文陈述、答辩等环节都较规范、有序;答辩评委老师认真严谨,能给学生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检查组对各二级学院毕业答辩的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一些问题检查组成员认真记录并提出了指导意见。截止目前,学校大部分专业都已完成了答辩工作。(撰稿 杨佳)


答辩现场(一)


答辩现场(二)